【胶卷十七/十八辑】南宁邕江及贵阳黔灵山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胶卷十七/十八辑】南宁邕江及贵阳黔灵山

好久不更新了,2017下半年挺苦逼的,临时被拉出差2个月,回来都快元旦了,然后拖延症把9月份的卷也给洗了,2卷一起发。

【胶卷十七辑】这卷成像非常好……本来以为拍了快大半年才用完应该成像不好了的,没想到几乎没噪点,胶卷型号富士业务卷400……
时间地点:2017年5-7月,南宁大桥、五象新区某路边

南宁五象区附近邕江边

【胶卷十八辑】富士C200,成像一般
时间地点:2017年9月份和女友一帮同事去的贵阳,青岩古镇、黔灵山,最后一张是桂林桂湖边。贵阳只去了一个周末,拍了不少照片和吃喝攻略,有空再放一篇吧……

黔灵山公园的寺庙,猴子(蚂偻)很多,单反和手机照也不少,有机会单独放一篇。

被从黔灵山公园门口到山上各种大妈大爷早练的热情折服了。

这家牛肉粉店是贵阳的浩哥推荐的,味道真心不错,粉不同于广西的细软粉很粗偏硬,让我想起了拉萨仓姑寺的牛肉藏面。
汤底有清/重可选,加菜有牛肉/皮/筋(配鱼腥草且偏咸),印象很深的还有老板娘的爆炸波波头和食客墨迹和角落一直睡觉的黑猫……

最后一张是休假的时候女友陪老妈在桂林桂湖散步拍的。

虽然2017年底过得挺忙的,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很多事情都在进展之中。10月份和女友2家人终于见了面,1月份房子的事情总算有了着落,希望2018大家顺利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