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十四辑】黑白默片及春节杂记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胶卷十四辑】黑白默片及春节杂记

拖延症,好久没更新博客了……去年拍的卷才洗出来。
第一次拍黑白卷,另外转载一下微信的杂碎文字。
黑白卷:依尔福 ILFORD DELTA400
地点:屯里村口、南湖附近的月季、南湖边野草地……


—————春节打油诗一首分割线———————

大年二十七归家小记
冽风扑冻脸,朝起天未明
驴驰出屯里,旅人匆匆行
霾伏山波里,日照林涧清
思重掠田垄,不觉梦近乡

——————转春节宅家微信po文一篇的分割线————

【春节宅家小记】
归家三日,和母亲大人报告了一下情况,陪老爸到移动办了移动的光纤宽带电视机顶盒套餐,注销了用了不知道多久的电信宽带账号bgl00021194,貌似这么多年居然还背得出(当年拨号练就的账号密码背到滚瓜烂熟以及广西电信DNS 202.103.224.68/69怎么也不会忘)。连同家里那个已经销号2年的0773-2838383座机一起和电信彻底没关系了(家里两老用的都是移动)。移动小哥再放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就把20M光纤扯进家来了,从此3台魅族note上网再也不会轮流掉线。
顺便提一下一家三口人手一部的霉烂note123,1是前年帮老爸买的,因为楼下就有魅族的店有问题找比较方便,2是去年买给老妈的,终于换了她那用了多年的砖头机,于是乎家里最后一个非低头族也被转化了……3是去年下半年受不了华为荣耀6p的待机799元换的,然后华为这台双摄像头给了老爸当相机耍。
今年终于请到了假,提前3天回家,家里3个人也不同程度的提前患上了过节病,应该说过节(大鱼大肉大菜)情结才是最应该治的。出门难受,不出门更难受,身体受累于人情,要放弃这样一年一次的循环业障也是很难的。
初二就回屯里了,也不打算让爹娘过去折腾,宿舍冰箱里除了上次休假带回来的一碗扣肉还有上上次老爹出差带来的狗肉……怕是只能鸡年慢慢消化了。为了度过又不要值班又不能出去的几天,已经在豆瓣阅读买了好几本书存着了。
去年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情,好容易能常来屯里的老舅不在了,存了十几年的数据就一下子和硬盘一起连一点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加班后遗症也一直困扰着本汪,好的事情有新开了园艺的技能点,(虽然现在阳台的月季几乎都看不得了,)另外就是脱单了。
最后除夕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背景音乐选了爱乐之城《la la land》的City Of Stars。(本来想上陈粒的《小梦大半》,虾米和网易版权限制都po不上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