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拍花】花农养成记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秋日拍花】花农养成记

继摄影、烘焙、(放)养猫后今年又乱点了一个科技树……
……园艺
据说本人长大后就没有怎么种活过植物,就连茉莉之类的都活不过几个月。
今年春节后心血来潮淘宝了几株,之后又在花鸟市场买了两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阳台已经是茉莉和月季的天下(仍然有一株长得很大的夜来香疯狂似得刷存在感,以及两株幸存的茶花不紧不慢的长着)。
自从单反以来,拍的花不可谓不多,不过要么就是别人的要么就是路边的,今年终于有自己的花可以拍了。
朋友圈又多了一个可以刷屏的主题(已然可称为摄影、烘焙、园艺三栖了么?=。=)。
养花近半年,秋日至,酷夏去,月季花牙签苗从热得长残、变色到长成正经样,终于可以荣登博客来晒了。
如图所示……
DSC_0416
这周又换了移动花架……另外还添了一盆随时可食的薄荷……
DSC_0559
花就挑一些比较顺眼的拍了,就不一一报名字了。
DSC_0406

株型和颜值都非常正点的【卡特琳娜】

DSC_0426

【少女之心】

DSC_0377

颜值颇高的【科莫】

DSC_0382

DSC_0404

DSC_0421

经典的【门廊】……就是不懂为何展开花型像平菇一样特别平……脑袋被门拍扁了么?

DSC_0527

DSC_0393

【真宙】强香,大花真的好评。

DSC_0539

藤本月季的经典品种【大游行】。挨着长的还有同样是藤本的【龙沙】和刺长得像腿毛一样很密恐的【宝藏】(不在图中)。

DSC_0541

后面两株好像是【少女之心】吧……忘记了

DSC_0384

DSC_0522

晒完收工。
背景乐选了《海洋之歌》电影原声。因为有个品种挺喜欢的也叫【海洋之歌】,等开好了再晒哈。
PS:最近加班不算多,也才有闲情逸致弄些花花草草,再说打理也不需要太多时间。至于养花交流也可以直接QQ或者微信哈。
最后预祝各位中秋愉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