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大理之行】2015/09/28纳木错之三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拉萨-大理之行】2015/09/28纳木错之三

此为纳木错第三篇,这里是第一篇这里是第二篇
纳木错的第二天,拉萨第六天,几乎是天黑着的就起了,然后早餐都没吃赶着上车。
开出来看日出。运气很不好,东边都是乌云,遮住了太阳。不过可以看见日照金山了。

DSC_2235

DSC_2257

DSC_2259

龟背山。那两只汪太阳还没起来的时候一直是睡着的,之后就背着太阳走了。

DSC_2266

DSC_2280

朝阳映出汪的长影。

DSC_2285

没多久司机就催着上车了。我和同行的2个继续啃月饼。

DSC_2293

DSC_2307

整节列车……

DSC_2311

DSC_2320

DSC_2323

车头……

DSC_2472

DSC_2496

又是那座“说了你也搞不清楚也记不住的山”=。=

DSC_2533

司机小哥回来一路上基本没吃零食了,除了放歌嘴里一直在呢喃,刚开始还以为哼歌,后面才发觉是诵经,才想起我们一直绕着念青唐古拉走,相当于转山了。

DSC_2546

【3838里程碑菜单】还是这个里程碑,我回来选照片放大了一下,上面写着xx我们在北京等你 2014.xx.xx(正面没有)。
然后我居然还百度了一下,109国道3838里程碑。果然不只我一个人感兴趣……(百度里面这个里程碑被当做留言板写过几次了然后又清理掉了应该)
回拉萨途中和客栈老板联系,决定作死一下,直接跟13点的车到羊湖(170一人,半天就可以回),然后中午随便吃了点就又上车了。
下篇放羊湖全景图。纳木错三篇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