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第七辑】纪念屯里大肥黄猫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胶卷第七辑】纪念屯里大肥黄猫

有2个月没更博文了,年底我大屯里肥黄喵走出终于不再见到,于是安心休假和过年,过年不得回家,于是让爹娘来南宁过的,话说距离上次来有5年了。废话少说,先补图和打油诗。

大肥黄走出一周有此记

荒村鸡舍闹野鼠,某君既抱狸奴归
小咪寒蝉躲凄切,大黄虎咽若乖萌
日日饱喂安然卧,周周鱼肉不执鼠
遥见生人躲三步,吾唤十步奔将来
夏末秋落凛冬至,风雨袭来冻不禁
曾几随之近家门,踌躇再三入不得
小咪逾走无音讯,大黄往返终不归
隔日添粮探食盆,又见食尽方心安
林野路广随它去,只求万福体金安
——2015.12.29于屯里

由于在微信朋友圈的出镜率较高,屯里二猫尤其是屯里大肥黄猫在朋友圈中还是知名度很高的,不少朋友(也就三四个)在大肥黄走出后表示了沉痛哀吊(虽说野生猫狗在屯里的流动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情),不过大肥黄喵真真不再回来了且有较大可能已经被XX掉了(那么一大坨无主的肉在屯里晃荡你想看T…T)。然后2个月了,家里剩的十多斤猫粮也没地方处理。
自制平安夜纪念款姜饼,人猫鼠主题……
2
12夜和凉凉童鞋“合体”(什么鬼)纪念明信片,灵魂画手画得挺像的。

3


4

——————————————下面放胶卷照的分割线——————————————
卷是柯达金胶卷200,应该算那个年代很日常的卷,淘宝图便宜买的,然后颗粒感不是很好,最后几张还有划痕T-T。

img002
 img004
 img009
 img013
 img014
 img016
 img017
 img021
 img024
 img026
img036

img019

胶卷是1月份休假回家洗的,本想拉上爹娘去海南玩玩,环岛高铁通了,无奈两个老人宅,又调和不过来,只好作罢。过年前各种忙,胶卷老早处理好了(就调下尺寸几乎没啥处理也),一直没空放上来。另外还有半卷猫的照片在下一篇放吧。主要是休假桂林随拍。
过年也不算白过,不靠谱的组织给了一把力,boss钦点的过年相亲饭局,尴尬出汗到感冒好……不过貌似对脱单没多大作用……
初五送爹娘回家,一人无聊初六赶着去青秀山了一趟,想着拍照遭遇各种磨难,于是又回来了。
另外这个站经营多年,貌似也没有点人气,然而却能给脱单带来一丢丢帮助……我是不是要放一个相亲广告在博客里~~囧?
对近况的简单总结就是,八卦偶尔有,单身是常态……被逼在各种摄影走出、黑暗料理的路上越走越远。
据说今天情人节呢,我等单身汪还是乖乖呆窝里好了。祝天下所有情人那啥就好……

背景音乐放首深夜食堂风格的,アイオー夜曲 – 鈴木常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