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组图二】萌猫变肥的日常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喵星人组图二】萌猫变肥的日常

有一天去屯里村里逛了一圈,这才发现大黄实在是够胖了……
9月到现在一袋20斤猫粮就这么没了(有时加餐剩菜——肉骨头鱼啥的)
现在摸起来也不再是皮包骨了(已经可以捏出脂肪层了)

双11拍的,两只出生只差几个月的猫,对比下……

话说“猫大了就不好养了”……
天气越来越冷,有几次二咪跟着我到了家门口,估计是想进家,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心不放它们进来,于是大黄就这么跑掉了。只剩小咪一个留守。
大黄虽然三天两头不见,不过基本上每天还是会过来吃一顿(一碗猫粮会突然少很多,小咪是不可能吃那么多的。)
……“小两口吵架即视图”

不过说实话大黄作为屯里野猫出生,还是懂事多的。不过野猫最后还是要回归屯里的,家养毕竟不是他们该有的归宿(加班狗本来就回家少,而且休假也麻烦)。现在这个体格,也不会随便被外猫欺负了(见人还是胆小……)现在就希望等小咪长大一起远走高飞了。

放一些10月份以来的旧图。

有时候被问为什么喂野猫,我都会说是积阴德(家里经常进老鼠),不过其实二猫对鼠患真没啥帮助。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养”野猫了,不过毕竟也快半年了,聊以为记吧。
二猫的图以后估计会越来越少了,有可能也是最后一篇,那么就再放一下他们刚来的样子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