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照片选辑】2015明信片之屯里篇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2013-2014照片选辑】2015明信片之屯里篇

2014年已过,2015年也过了一个月了,话说统计了一下博文数,2014年大概也就平均每月一篇,比起13年少一半呢……不过比起愈来愈忙碌而苦逼加班狗的一年已经算不错了。
年终时抽了那么几个通宵,终于把一年前的上海>黄山跨年旅行照片整理完毕,照片和照片书啥的也仓促洗出,顺便在网易映像派上抢购了40张明信片,并与2014年最后一天从屯里寄出,大部分童鞋也收到了,没收到的估计也收不到了,下面把封面图po一下,算是这两年(话说2014年都没啥图)的一个图片总结吧。
第一篇当然是屯里主题,高铁东站和阿猫阿狗……


高铁·曙光  (工人正在安装动车的高压线——2013.09.09摄于东站附近)


屯里桥群·休息的民工(2013.09.09摄于屯里高铁桥群上)


休息的民工2(同上)


傍晚收工的民工(2014.06.15摄于屯里桥群)
这时候的高铁建设已经接近尾声,高铁试运行也于2个月之后开始,然后就是12月南宁火车东站的启用。


2013年的高铁东站(骑单车背着胶片机拍的),话说其实现在这片也变化不大,北广场这边依然是泥泞一片。


汇(2013.09.19中秋节摄于屯里动车所)
这张是在屯里动车所拍的,为了拍这张还偷偷爬上了横跨铁轨的灯架上,恐高啊!现在每天晚上动车开完都停靠于此,可以算“机”窝了。现在这个角度应该是拍不到了。


曲线交叉(同上,去的时候动车所也没修好,前面那个车间是专门清洗动车用的。)
其他高铁的图也是太多了,基本上也是2013年拍的,都在这里
下面放屯里的萌猫萌狗。


楼道口的喵星人,关于ta的故事在这里


屯里小卖部的柯基,“女汉子”美美,常刷我的朋友圈的童鞋应该比较熟了,屯里的卖萌大使,呵呵。


烤乳猪状的柯基……

限于篇幅,先放到这里了,下篇继续放旅游图片……行行摄摄篇
【为方便看图就不打水印了,版权所有,仅限朋友间转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