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近期杂图】五月骑行及其他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2014/5/2【近期杂图】五月骑行及其他

嗯,这货是电灯杆……
老大休假半月……然后各种放羊……(然后回来被各种叼啊 T-T……已经习惯了)忙里偷闲堆图凑一篇吧……
五一骑出来办事,顺路晃了一圈。路线是仙葫>蒲庙>五象岭>民歌湖……
夏天已经到了很久了……五象大道边上的农田

南宁园博园……来了几次了,一次比一次失望,真心没啥好看的。再过2年估计就荒了。

太阳落山了……拍了那么多张就这满意的

民歌湖……然后是在哪里拍的?详见第三张图有亮点。再不懂往后看吃货图……

嗯的,随便拍了下夜景,话说拍得真不咋地,一直再想什么时候把尼康 D90换了搞个全幅……无奈卖肾都只有2个。

下图,本来以为人很多的,居然靠水边的位置还有不少,可惜一个人去的占不了位置。

最后放出中餐(蒲庙生榨粉)和晚餐(呵呵)……

10点多就回去了,然后杭州的基友和他LP轮番打电话调戏我……问我无线路由器怎么买……然后拖到了快11点才得回去,这算毛线啊……

最后放一下高铁,好久没拍了……话说东站还有一百多天就投入使用了呢。

配曲是《天使爱美丽》,最近各位过了520么?呵呵,这世界上矫情的人比孤单的多,还是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吧(不加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