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不更新了】新定制的手机壳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太久不更新了】新定制的手机壳

额……最近实在没怎么精力,群众路线教育变成群众性加班……博客每月更新变成季度更新,跨年的旅图都没怎么整…… 清明节哪也没去,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最近新入了个手机,MOTO X,海淘的(话说2.14下单一个半月才到),然后各种折腾,又花了300大洋在论坛找大虾帮解锁,心痛啊。

定制的背壳签名以及刷的开机界面……屌丝技术宅属性暴露无遗……

然后手一抖又在万能的淘宝烧了个定制壳…… 话说马航的黑匣子疑似找到了,当然黑匣子不是黑的也不是蓝色的哈~(桔红色) 祝愿真相黑匣子早日出水重见天日!

卖家发的成品图据说是这样的……

万能的TB链接就不放了,一搜一大把~~ 还是中国的海事船给力撒,信号消失最后3天给发现了, 也不枉我换了个灰头像一个星期。

拜山假还有一天,然后又继续挑战人类极限般的加班。黄山及乌镇的图继续跳票~~

不多说了,各位晚安~~

配曲选马来西亚的戴佩妮的《oh my god》,为毛?听听就懂了撒~

[xiami id=”378427″]Oh! My God — 戴佩妮[/xiam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