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第二辑】夏炙随拍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胶卷第二辑】夏炙随拍

讲好之前有2篇日志(送猫记和十一游记)压着,一直没空写(其实是懒),然后第二卷胶卷最近洗出来了,忍不住就先发了……

胶卷是什么鬼柯达 Ektar 100,所谓的卖家介绍的最细颗粒135彩色胶卷……貌似拍高铁真不行,光线暗了太亮都不得(主要还是技术不得力)……不过要是拿来拍人像倒是不错,皮肤显得好(人呢?)……总体来说没有上一卷拍的好。
闲话少讲(也懒得写了),有些片子是和数码的泥坑D90一起拍的,之前已经放过了,有兴趣的可以往前翻翻,对比一下胶卷和数码的效果……
话说现在还剩有机子里拍了4张的富士200,然后由脑热又搞了两卷……什么时候拍得完啊……

南宁,东葛路夏雨后路边榕树那种清爽,然后就像湿哒哒的少女长发(=。=嘶嘛你听成洗头妹?)……

桂林,南溪山公园(?,不记得哪个公园了,拍太久),树荫婆娑。数码拍的点这里……

紫薇街拍,胶卷的味道还是不一样的,D90版在这里……

高铁就一般了……D90拍的几篇点这里

好了放完收工碎叫!配曲是《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小野丽莎版(有好几个版本咧着个比较配这片),据说是《天下无贼》的配曲……
PS:最近被拉骑单车太频,屁股受不鸟啊……

[xiami id=”3251064″]Dans Mon Ile — 小野リサ[/xiam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