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半骑行·昆仑关·上林】坑爹骑换之旅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2013/03/02【半骑行·昆仑关·上林】坑爹骑换之旅

很久不博了,真心忙。好了终于有空放下月初的骑行图了,先上微博截图:

原本说第二天天气预报下雨,早起见挺热的就说继续。难得二老板带队骑行,本来计划去上林的,没想到刚出了五塘,开始大降温(20几度一直降到十几度),好几级的大风,吹得车下坡都骑得像上坡一样吃力。而且二老板和另一个兄弟完全穿的夏季的骑行装,那个冷得嗨……(告诉我们出门多带些东西是多么有用)。之后骑到离昆仑关还有十公里左右二老板说不行了,得往回骑(其实二老板之前骑得很猛的,超我们2-3公里,降温了就不掂了),然后一部分还能骑(其实就我跟G兄)的同志忽悠其他同志再继续往前到昆仑关,因为昆仑关有班车回南宁的(其实没有行李箱放单车也是浮云)。之后又骑了N久,11点才到我年前骑上林中途没气补胎的地方……

年前……拍摄时间:2013/02/02 11:32

这次……拍摄时间:2013/03/02 11:53

晚了半小时不说,大家的体力都不行了很多(看来以后骑行还是人越少越好……),没办法里昆仑关还有5-6km左右,休息了下又继续了。

终于到了昆仑关……大家拍照的时候完全看不出那份坑爹的心情。

331级台花岗岩石阶,下面是老蒋题词的墓园牌坊,上面也有个老蒋题词的纪念碑……(感兴趣的可以百度百科昆仑关

坑爹得,给他们拍完照还要边扛单反和单车上来……

风景还不错……桃花也开了

之后大家在昆仑关拍照休息,然后有位同事找了家粉店……于是大家很开心的吃了起来,完全没有12块钱一碗粉还没煮熟的被宰的心情。吃毕,二老板突然来了一句“好像又有力气了”……然后阴差阳错租了辆五菱荣光说要去上林(之前有同事早就说好在上林接待我们),将各人的单车一番大拆之后,5个人和5辆车全都成功塞到五菱里面了……(轮胎全拆,尾箱塞3辆上面搭一辆,后排座位4人扛一辆,二老板坐副驾……)

拆装方式如图所示……

之后就是春运般的疯子之旅了……(这张是二老板在副驾往后拍的,可惜晃了)四个人头一个轮胎,下面还有辆车

经过2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上林,然后上林的同事开了辆车拉我们去大龙湖。其实就是水库。有点点越南下龙湾的味道。

这两个好J友真是受不了……

由于要赶着回来,加之大家实在饿得不行,于是油菜花也没机会看了就打道回上林县城,一大桌菜就不说了,尤其是白切狗肉……那个爽啊。吃完感觉魂终于回来了,赶紧买了班车的票,到时已是近十点。

流水账记录完毕,下面放些福利……
依旧是萌猫,不过是单位同事“放”养的。
杯具的喵星人因为长期霸占值班室的椅子,早已经被主人抛弃,现在已经不知去向……

t=”600″ />

喵星人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表情……

讲政治的喵星人……

搞得那么猥琐干嘛?你也是只母的。

最后的最后,再放些近图:

月初一激动花200RMB入手的古董尼康F65,现在还没空拍一张……证明小清新不适合苦逼加班男。

尽管屯里星的“地质运动”愈演愈烈,屯里人民追求自由骑志依然坚定不移!

好了,放图完毕,大家洗洗睡吧。祝大家愚人节及清明节(上坟也要有好心情)快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