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没洗照片了?】相片冲洗及周边服务推荐:网易印像派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你多久没洗照片了?】相片冲洗及周边服务推荐:网易印像派

最近把去稻城亚丁的图整了整,本来想洗出来搞个什么(宿舍)相片墙的,又觉得成本的效果都不合适,
不便于更新维护(关键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给鬼看啊?)。于是决定洗出来。
网上洗照片以及增值服务的网站很多,
一般以惠普喀嚓鱼网易印象派为最靠谱最知名(TB野马晒相片店太多,都不好说那你的照片干啥去~)。
其中网易印像派以其价格和上传照片DIY易用度稍占优势(评测对比看这里),普通6寸相片的大概与淘宝诸网店持平,量大还从优。
另外还有制作高档影楼相册的服务(价格大概是影楼的1/3左右,80~300以内),
因此动手能力的童鞋们都可以把自己的电脑里面的照片翻一翻,PS一下,以后老了就可以像长辈那样给后辈们吹B了……
花百把块钱搞个实物相册留个纪念(可以搞个“热烈庆祝是芥末日顺利度过”纪念台历甚至是“我最喜爱的德艺双馨”艺术家排行榜……)。

网易印象派:flash显示不完全,请点相册链接围观~

 

PS:虽然现在胶片相机已经变成文艺青年专属,但是传统相片比打印的印刷品在保存时间和清晰度上都好得多。
网易印象派这种相册原理相当于洗好相片后粘成册子(高级影楼也是这么干的),不同于印刷制品,颜色持久度上都接近于照片。
上传照片大小最好是原图,3M~5M都行,网易印象派自带有上传插件,如果很多张的话可以先统一上传,等个几小时再导入已上传照片排版。
另外相册是不固定页数的,页数越多就越贵,另外快递也是可以选的,各种周边如杯具、台历、挂历等等都可以DIY,价格比较靠谱。
关于尺寸、相纸、相册印刷质量等等知识请自行阅读介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