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骑行·扬美】秋收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2012/11/19【骑行·扬美】秋收

挺久不更新了,一是因为菊子曰软件停止更新了(T-T),二也是真的忙(几乎没过过周末),闲的时候都骑单车出去了。屯里捷安特俱乐部(单位现在十几辆捷安特了)11月以来几乎每周一骑,自己新买的捷安特也顺利在11.11之后一周内顺利配齐配件,现在几百的公里数那是“洒洒水”啦(之前那辆400块钱的山寨车也骑了一年多啊)~

废话不多说,周一补休,直接重新去了趟扬美,走的 西大>石埠>老口渡>扬美 路线,路况车况天气都不错~由于之前4月份来过一次扬美,扬美的照片就不重复放了(话说这次也没怎么逛)……
双十一过后的半个月,对于宅男宅女来说那是“收货季”,对于农民伯伯来说也是“收获季”,所以这次多拍了些稻田的了~

9点多到西大,12点就到扬美了,路熟车况也好,心情还不错~到了扬美就直奔饭去,其实左江旁边的大排档还是不错的,20~40一个菜,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分量很足,合适吃货批量来访,下面这张照片花了60块钱(一个人把那碗梅菜扣肉吃到还剩3块)。然后就着椅子躺了一会儿。

很多都是拍过了的景,所以就乱拍了~

阿黄与萝莉……

寂寞的阿黄……

好基友:莫桑心,有基友不寂寞~

刺绣的阿婆(上次来的时候没见~)

一对绣花鞋,取和谐平安之意(斯巴达,要合鞋啊~),左下的是木必(木鳖子,可以消肿散结,祛毒)种子,阿婆说叶子可以打菜汤,清热去火的(墙上挂着的就是)~

村宴(联想起各种红白喜事)……

往回走了,顺路拍些稻田和稻垛~

各种动物~

联想起各种加班/开会/听报告的状态~

刚刚收割完的,还泛着青的稻草堆~

稻草与花~

其实稻草堆得很整齐的,拍不出效果来~

其实这个牌子很坑爹的,实际上不到牌子就要右转了,牌子上的什么都不是,很容易搞错,会不会是邻村的羡慕嫉妒恨估计立在这里误导游客的?

稻穗也不好拍的……

为啥右边的多熟一点?

一片片的绿格子~

老口渡的左江,虽然是下午了远处还是雾霭一片

好了就随便写到这里,最后祝大家感恩节快乐(好像已经过了)……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