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编年史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我的手机编年史

该微博应用位于小米MIUI旗下网站:http://kong.miui.com/
我的手机编年史:http://kong.miui.com/user_546564


No.1:2006年入学在南宁万达手机城,入手了索尼爱立信 J230c,花了600大洋!
大学也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记得是天仙妹妹代言,和老妈一起买了,它的摧残见证了大一大二工作学习的繁忙辛苦~

No.2:2008年暑假在桂林某诺基亚专卖店,入手了诺基亚 6120c,花了1750大洋!
大学第二部手机,08年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机,经历长期短信聊天摧残、经常跌落及数次入厕,换过电路板、键盘、外壳以后依然宝刀未老,现在专用接打工作号码~

No.2:2010年毕业后在新蛋网,入手了摩托罗拉 XT702(Milestone),花了3200大洋!
毕业工作后下狠心买的安卓街机,里程碑给了摩托咸鱼翻身的机会,但是配置低待机短又难保养,因此也是被骂很多的杯具机型之一,在刷过了MIUI的ROM后又焕发了新的生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