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放图】QQ概念版1.1.7.1体验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测试放图】QQ概念版1.1.7.1体验

通知:本博客已经开通QQ邮箱的阅读空间广播订阅了~现在可以博客更新实时同步到QQ阅读空间的广播里~
(认领外部博客成功后,订阅您博客读者可以同时看到您的广播,本博客也会列在您的广播主页上。)

UPDATE:之前安装的版本有问题,现在重新下载安装了,终于体验到QQ头像拖到桌面折腾的快感~

相关介绍: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9040.htm
华丽演示: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8999.htm
申请资格:http://exp.qq.com/

QQ 概念版下载地址http://dl_dir.qq.com/qqfile/qq/QQ2010/QQConceptBeta1.1_chs.exe

需要申请内测资格才能登陆(原来在cnbeta上看到,好像现在不得了~)

安装过程:(腾讯企鹅变成写实风格了~)

独立安装,和之前版本无冲突~

登陆窗口~很炫嘛~

主面板~(可以换肤,不过不能换颜色)

有图有真相:

头像动感相框切换效果~

目前仅有这些设置~不过够用了~

聊天窗口,很简洁~支持在线发送文件和发邮件

新的QQ表情分组面板及多TAB聊天窗口功能~
(拖拽会话窗口上的头像可以合并和拆分会话窗口,管理会话更方便。)

win7的jumplist~注意看QQ新企鹅图标

新的好友管理面板(令我想起了滔滔flash面板~)

斗地主~囧

PS:以下是给TX的反馈意见:

桌面好友功能:
(把好友拖放到桌面,实时关注好友的最新状态,即时快聊,实现无缝沟通和互动。)
这个怎么用?(我的是win7,拖动到另一聊天窗口可以实现多tab,但是拖动到任务栏或者桌面都没有效果)

好友管理面板:
仅仅为好友管理功能做一个花架子意义不大,应该扩展些功能
无妨把能添加的都添加进去,为迎接win8做准备(触摸是趋势,以后发展成成像微软虚拟桌面那种,也可以移植到ipad嘛~),比如新的聊天方式(就像过去的滔滔flash面板,头像卡片即时弹出消息)
好友卡片支持多选,参考一个3D桌面软件ShockDesktop,其中的鼠标多选功能,然后右键(或者鼠标手势)激活一起玩游戏、视频会议等等群组功能~

win7超级任务栏jumplist支持未读消息头像闪烁:
这个是之前QQ2010就提过的建议了,希望完全取消掉之前的老版任务栏图标,将消息提示显示在超级任务栏中~

QQ表情分组:
暂时还不懂这个分组是怎样安排的?
(现在的分组好像就是简单的把QQ默认图标分成三类,这个应该不是最终设计吧?)
个人感觉这个设计应该对应“默认表情”“自定义表情+魔法表情”“震屏+新个性动作”~

One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