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urn设置部分翻译~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Imgburn设置部分翻译~

Imgburn 程序安装及中文语言包:官方下载地址  包含中文包的zip(rayfile网盘)

如果你不知道某个设置是很么的话,那么请记住使用默认值,
(倘若不记得乱改了什么的话,每个设置页面左下角都有“回归默认设置”的按钮)。
本文主要目的,是为看到英文软件就头晕的童鞋,翻译一下imgburn部分重要的消息提示~

更多的,请查看上一篇日志……

===============正文的分割线==================

设置>构建模式>

  

  

该选项与光盘文件格式有关系,决定了光盘上的文件名最大长度及文件夹最大层级数,以及支持中文字符。
UDF格式是兼容性最好的。

ISO9660:
ISO9660只允许8.3格式的文件名称。DOS文件名称格式。
如果启用它为您提供的文件已被修改的列表。
默认设置是禁用。

Joliet:
Joliet只允许少于64个字符的文件名称。Windows文件名称格式。
如果启用它为您提供的文件已被修改的列表。
默认设置是启用。

UDF:
UDF只允许少于128个字符的文件名称。
如果启用它为您提供的文件已被修改的列表。
默认设置是启用。

 

 
 

  •  镜像仍在队列中
    提示保存队列时如果队列中有多个镜像,退出程序。


     

  •  程序冲突提示
    有程序干扰ImgBurn验证光盘,请确保其他程序关闭!
    ImgBurn:
    ‘AnyDVD’, ‘DVD43’ and ‘DVD Region+CSS Free’
    can interfere with ImgBurn’s ability to verify accurately, please ensure it’s disabled!

     

  •  DVD-R DL换层提示
    当DVD-R DL刻录时不能设置跳层记录。
     

  

  •  最大文件大小
    使用此选项您可以决定是否要在日志中显示 FAT32 4GB 最大文件大小警告。
    如果启用了您将看到在日志文件中的一个警告记录。
    驱动器 C: (FAT 32格式)不支持单个文件大于4 GB
    ImgBurn Drive C: (FAT32) does not support single files > 4 GB

     

  •  超刻
    警告:文件大小超过默认光盘空间。 
      
  • 加密的光盘
    ImgBurn 无法读取受保护的加密光盘数据。
      
  • 无缝层中断
    检查层中断对话框窗口中的可以无缝时,警告您。
     
  • 选择MDS而非ISO格式
    这里将告诉您选择 MDS 文件而不是 ISO 文件当您选择刻录的 ISO 文件并其 MDS 文件存在。

      

  • 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选择.ISO 文件,当您要将映像刻录。 在某些情况下是有需要而选择.MDS 文件
    • 您的硬盘上不是 NTFS 格式
      Windows 98 和某些其他较旧的 Windows 版本基于 FAT 32 文件系统 (和很多人仍使用此即使是在 Windows XP 下),不能处理文件大于 4 GB 和 ISO 文件通常包含电影数据是大于 4 GB 创建 ISO 分为该等系统上多部分或几个 1 GB 文件扩展名为枚举如.i01、.i02 和.mds 文件的几个字节包含信息的部分组成的分段的 ISO。
      .
    • 要将刻录到DVD±R DL 光盘
      MDS 只是一个文件生成与 ISO 文件时作出 1: 1 副本或与ISO 文件一起创建于您的硬盘驱动器上的。
       它仅仅只是起到告诉您刻录机放置层中断的双重层刻录的位置的作用。

 

  • 提示当前是刻录模式(将虚拟光盘ISO文件刻录为光盘)而非构建模式(刻录文件数据光盘,将一个ISO文件复制到光盘上)
    出现该消息时说明你正导入一个镜像文件(譬如iso),你要将该镜像文件(.iso)储存到光盘上
    这样做的结果是光盘上产生一个镜像文件(.iso),(而不是把镜像内容刻录到光盘)!
    单击“确定”继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