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Adobe CS6 简体中文试用版发布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转载】Adobe CS6 简体中文试用版发布

新功能介绍看这里:http://cs5.cn/,或者Adobe官网

下载直接进这里(用迅雷之类的下,破解什么的都在这个页面):http://cs5.cn/download/

PS CS6新功能预览视频见电驴页:http://www.verycd.com/topics/2919957/

我直接下了 大师版 的 Win CS6 简体LS3,5G多,跟CS5那时一样是trial版的,所以暂时还没装。

曾几何时,CS5发布的时候,电驴是多么火啊,现在我都直接不上了。

与之前不同的是几乎所有软件第一时间就出了官方的中文版,相信XXX绿色版、精简版的速度也会比CS5时更快。另外貌似加入了强制在线注册,不过对于crack党来说,这都是浮云了。

按照CS5的规律,十几G的完整版应该在一个月左右流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2年前CS5发布的时候,我还忙于准备毕设,如今已经工作2年了……无论怎样,现在还能坚持PS和博客的习惯,希望CS7的时候依然还能够有精力和动力用上。

PS:其实现在一个人的我,应该是最孤单的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