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还在】.co.uk与.com.hk的不同 | hz小站

hz小站

忙里偷闲,偶尔更新

【谷歌还在】.co.uk与.com.hk的不同

今天猛然想起的,好像现在我博客流量几乎80%都是Google.com.hk带来的,之前则是.cn……

折腾的谷歌LOGO: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7759.htm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7815.htm

cnbeta上有人回复说:

以下是搜索结果对比(注:.uk是英国域名):

.co.uk的:

.com.hk的:

 

可见.co.uk的像.cn的和谐过滤还在,如果有nokia智能机的童鞋还可以安装UCWEB手机浏览器利用自带的谷歌搜索(网址是.cn/m/的),结果应该和.co.uk是一样的!

可见,.cn还在,或者说,中国特色的谷歌过滤功能实际上没“走”,只不过被.com.hk而已……

有人说.com不是一样用,谷歌Google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我们习惯.cn的,就是他的中国特色……就像我哪怕翻不了墙也不愿意用xx门,没有界一样。

PS:百度知道最近抽筋,现在恢复了,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One Comment

Leave A Comment